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小小飞虎队》央视热播 张政勇扮“土”演刘洪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9日14:38
小小飞虎队剧照
小小飞虎队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钱晓鸿和金牌编剧赵冬苓联手打造的28集电视连续剧《小小飞虎队》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热播。剧中,扮演飞虎队大掌柜“刘洪”的张政勇,一改之前在其他影视剧中塑造的帅气硬朗的军人形象,成功塑造了一位既侠义果敢,又渗透着农民气息的英雄人物。

  据悉,《小小飞虎队》自8月11日起登陆央视后,收视率持续飘红,开播仅几天,平均收视率就已经达到了3.61%,观众好评不断。其中由张政勇扮演的飞虎队大队长“刘洪”,凭借其真实到位的表演,得到了观众朋友的普遍认同和喜爱。谈到这个人物的塑造,张政勇认为和他以往扮演的军人在外形上就有很大的不同,一个字“土”。以前塑造的军人,无论是《雪豹》中的“杨大力”还是《十三省》中的“赵景海”,在外形上还是会往硬朗帅气靠,这次却是往土里走,因为刘洪是农民出身,又常年在铁道边、芦苇荡生活,是不修边幅的。张政勇既要演出飞虎队大掌柜侠义果敢的英雄气概,又要自然的诠释出这个人物身上的农民气息,使之更加真实更加贴近观众。所以观众在剧中不仅会看到手持双枪,扒车飞车、指挥战斗的刘洪,也会看到蹲在地上抽烟,吃煎饼大葱的刘洪。在拍摄过程中,导演也常常提醒张政勇:“记住你是个农民,要土……”。如果观众朋友感觉他在《小小飞虎队》中变土了变老了,那就说明他演对了。正如张政勇自己所说:“我不希望重复表演,你们每次都会看到不一样的我。”

  该剧聚集了大批实力派知名演员,除了张政勇扮演的“刘洪”,演员高明、方子春、艾丽娅、高曙光、曹克难等均在剧中有精彩演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