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巴黎宝贝》试映浪漫温馨 邓超惊喜鬼招频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8日09:36
邓超扮圣诞老人
邓超扮圣诞老人

邓超出奇扮盲人
邓超出奇扮盲人

邓超与女儿对手戏
邓超与女儿对手戏


  搜狐娱乐讯 近期,电影《巴黎宝贝》在全国多地举行提前观影活动,吸引大批观众参与。从前期宣传来看,该片具有中法“混血”气质,掺杂爱情,亲情,友情等“多情”成分颇有观众缘,尤其邓超在片中出演一位潮爸,与小女儿之间的亲情很是催泪。前半段幽默喜剧,后半段以情动人,《巴黎宝贝》强烈体现了浪漫喜剧的特质,获得不少观影媒体及普通观众的肯定。

  《巴黎宝贝》讲述中国留学生leo在法国巴黎的浪漫奇遇记。在巴黎留学的“富家公子”Leo(邓超饰演)生活潇洒放荡不羁,因为“捐精”事故意外当上了爸爸,并陷入与三个女人的情感纠葛,在浪漫之都上演了一场温馨爆笑的故事。当中,邓超全英文台词拍摄,与法国,英国演员大演对手戏,并在戏里搞定了5岁的小萝莉克莱尔,对于leo的个人成长,也有全面体现。片中,邓超还有唱歌,跳舞,扮圣诞老人等戏份,在“对付”女儿克莱尔上更是鬼招频出,在角色塑造上颇为用心,而邓超认为对于所有呈现却不仅仅在于自己的努力:“每个戏每个角色都会花很多心思,我希望自己像海绵一样面对新的角色,挤干自己前面的塑造和灵感,吸收现在能丰富自己的。在这个片里,现场导演的指导,外教老师的帮助,包括孩子纽扣本身对我的刺激,与珍玛琪、莫利耶的对手戏,我希望每次表演都不一样,这样比较有意思。这些组合在一起,就成了leo.”

  《巴黎宝贝》即将在8月25日全国公映,从近日的观影活动看,不乏收到很多肯定,影片中充满法国风情的画面,巴黎浪漫的气质,让人又乐又哭的情节,打动了很多人。有观众就写到“电影,之所以吸引人,有魅力,很大原因在于它过于夸张的戏剧性和表现力,《巴黎宝贝》够法国、够巴黎。”“这样一部充满了法国风情的影片,演绎的不仅仅是浪漫,人性在不同文化碰撞中寻求到理解和尊重,也是本片的看点之一,最重要的是、它告诉我们一个永恒的主题——爱,无国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