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画壁》邓超孙俪携手出演 > 《画壁》新闻

《画壁》发爱情预告 邓超左拥右抱不怕孙俪吃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陆十三/文 刘涛/图 李楠/视频
2011年08月16日07:44
画壁爱情版预告片
《画壁》发布会现场 众主创亮相
点击进入组图:《画壁》发布会现场 众主创亮相

柳岩透视装抢镜
点击进入组图:柳岩透视装抢镜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 刘涛/图 李楠/视频)8月15日,《画壁》在京举行首款爱情版预告片发布会,导演陈嘉上携主演邓超、闫妮、谢楠、柳岩、莫小棋等悉数亮相。陈嘉上早先并不看好邓超孙俪合作,但看到二人的表演后就打消了疑虑。邓超在片中要周旋于众多仙女之间,他直言除了孙俪,与其他人并没有吻戏,而且也不怕对方吃醋。

  邓超爆孙俪产前状态

  女主角孙俪并没有到场,邓超表示:“孙俪今天也很想来,但今天是我挡着她,不让她来的。”他还介绍起孙俪的产前状态:“我每天跑步,她会在旁边慢走,出出汗有好处。”邓超更笑言已做好做爸爸的准备。两人步入到结婚生子的阶段,但拍摄《画壁》还让邓超对感情有了新的认识。“演《画壁》我就像上了一堂爱情课,以前我对爱情的理解都在桌面上,但导演曾说:‘婚礼是起点。’我现在也有这样的感觉了。”

  二人合作曾不被看好

  此次在电影《画壁》中,邓超演绎一个书生,因迷恋仙女而进入壁画中的仙境并周旋在郑爽、谢楠、孙俪等人饰演的仙女之间,其中难免有一些亲密戏份,不过他笑称没敢跟别人有吻戏。“最初是孙俪答应出演《画壁》,根本没考虑我,后来选了我,非常感谢导演。”原来,陈嘉上从电视荧屏上看到过邓超、孙俪合作,担心现在他们手牵手转战大银幕放不开,会有障碍,但所幸后来二人的表演令导演打消了疑虑。

  男主角原型是陈嘉上

  邓超在发布会现场爆料,其实男主角的原型是导演陈嘉上。“陈导在拍戏前,语重心长的对我说,朱孝廉这个角色,其实就是陈导他自己。压力太大了,我生怕演不好。”而陈嘉上笑道:“我不光给你说朱孝廉就是我,我还把邹兆龙叫到一旁,告诉他孟龙潭这个角色,也是我自己。其实这样并非要给大家压力,而是我能更清楚的知道大家第一反应是什么。结果证明,你们都演的很好,很入戏。”

  闫妮不愿被叫“老”

  在谈到自己的角色时,闫妮开起了玩笑:“其实一开始叫姥姥,我觉得太老了,所以就叫姑姑了。”随后她继续谈起姑姑的爱情观,“她是一个在爱情世界中受过伤的女人,所以她不能容忍男人在这个仙境中存在,甚至不能有男人的味道,每个闯进来男人都要被杀掉。”在谈及拍摄《画壁》的感受时,闫妮表示《画壁》的故事会让人产生很多共鸣,会让我重新审视自己的爱情,也是这个电影最难得的一点。

  闫妮出演电影,好友姚晨也来凑了个热闹。早前有好事网友PS了《画壁》中姑姑大战哈利·波特的图片,姚晨转发该微博后,还以佟掌柜的口吻杜撰了对白“额滴神啊!”“月钱扣光!”等。闫妮也不慌不忙的爆了一个小八卦,“其实吧,我还欠着她的钱呢,我说老姚啥时候还你啊?她说不着急等着吃利息呢。”

点击
点击进入《画壁》专题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