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邓超浪漫爱情喜剧《巴黎宝贝》8月25日公映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8月09日13:06
  晚报讯 邓超、珍·玛琪领衔主演的浪漫爱情喜剧 《巴黎宝贝》将于8月25日在全国公映,片方日前在京举行情侣专场观影,不少情侣观众对片中原汁原味的法式风情赞不绝口,邓超突破形象的搞笑出演也数次引发观众的笑声。

  《巴黎宝贝》全程在法国拍摄,在中式的温馨中融入了法国特有的浪漫与幽默。除了浓郁的法式浪漫,影片还不乏轻松的搞笑桥段,特别是邓超假扮舞娘大跳康康舞,以及一边做饭一边唱《爱情买卖》的情节数次引发观众爆笑。此外,片中的几处催泪情节更是令女性观众哭红了眼:“邓超为心爱的人改变了那么多,结果却不能在一起,他回国前和爱人告别那段看得我心都要碎了。” (记者 于音)

  作者:于音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