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峻宁新戏受追捧 拓宽戏路大踏步前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8日08:29
“耿非”(左) “蒋介石”(右)
“耿非”(左) “蒋介石”(右)


  搜狐娱乐讯 日前,张峻宁在出席某著名时尚杂志主办的活动时接受媒体群访,成为当晚最受媒体追逐的明星。媒体关注的多是张峻宁在近日热播的偶像剧《阳光天使》和即将上映的电影《国父孙中山》中的角色。两部戏中张峻宁都有很大的突破和进步,令观众耳目一新、期待备至,通过这些作品,张峻宁也向观众证明了他的实力。

  日前,优质偶像张峻宁空降上海,出席了某时尚杂志主办的模特大赛活动,从出场到活动后的媒体采访,张峻宁无疑是当晚最受关注的明星。媒体关注的焦点主要是张峻宁在最近两部作品中的重大突破,一是在偶像剧《阳光天使》中饰演反面角色耿非,一是在献礼电影《国父孙中山》中饰演青年蒋介石。两部戏都是此前张峻宁从未涉及过的角色类型,挑战很大。《阳光天使》中的耿非让观众眼前一亮,完全没有想到张峻宁尽将如此一个不择手段、狡诈阴险的耿非扮演的入木三分、合情合理。该剧自播出以来就广受好评,收拾一路长虹,目前更是登陆央视八套再次播出。电影《国父孙中山》自曝光张峻宁饰演蒋介石以来,备受热议,大家很是好奇张峻宁版的青年蒋介石会是怎样,更多的是没有想到张峻宁会挑战如此有难度和挑战的角色。据悉,该片将于10月上映,相信张峻宁不会让观众失望。

  从最近的这些作品看到,张峻宁正在不断的拓宽戏路,寻求更大的发展和进步。演员就是要塑造角色的,所以越是有难度的角色也越能激发演员的创作欲望,当然也更能使演技有很好的提高。张峻宁已经用自己的这些作品向我们证明他的进步和日渐成熟。期待他之后将带来更多的惊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