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峻宁赶拍新戏 感谢观众对《阳光天使》的支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6日11:04
 

 


  由张峻宁、吴尊(在线看影视作品)杨丞琳(在线看影视作品)、刘梓妍联合打造的偶像剧《阳光天使》在一片赞扬和不舍声中落下帷幕。在播出期间,虽然张峻宁一直忙于赶拍新戏,但是关切之心一点儿不减,时常抽空关注网上观众的评论和微博留言等。观众对其扮演的这个有些偏激的耿非大为认可,一致称赞张峻宁演技的飙升,这让张峻宁很是欣慰和开心。十分感谢观众的支持!

  《阳光天使》虽在播出之前没有太多的宣传,但是收视率空前的喜人,自开播起一直保持同时段收视冠军的好成绩,网络电视剧视频点击率也排名第一。如此好的成绩,当然不能忘记观众的支持。很多张峻宁的粉丝(柠檬们)都是一集不落的追看《阳光天使》,之后还会给出相当专业的点评,在贴吧和微博留言,这给了张峻宁极大的鼓励和信心。张峻宁也表示特别感谢观众的支持,尤其是大家对于自己此次挑战反面角色的肯定和支持。这个角色带给张峻宁的除了演技成长的经验,更多的是无数的关注和粉丝的肯定之声。观众看到了张峻宁的进步和成长,他不再是那个略带青涩的青春偶像王子,而是成功蜕变成内地偶像剧的王牌演员!

  张峻宁目前正在赶拍电视剧《旋转吧爱情》和电影《国父孙中山》,演绎两个完全不同年代背景的人物:一位是为爱穿越的痴情男,一位是重要历史人物。虽然首次扮演历史人物对于张峻宁来说又是一次挑战,但是相信有着扎实演技的张峻宁绝对不会让观众失望。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