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阳光天使》完美收官 张峻宁回归赚足眼泪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5日09:28
《阳光天使》剧照
《阳光天使》剧照


  搜狐娱乐讯 昨晚,热播剧《阳光天使》迎来大结局,剧中各主角最后以大团圆结束,完美收官。张峻宁所饰演的耿非终于幡然醒悟,回归本真,悬崖勒马,最终放手一切。吴尊(在线看影视作品)杨丞琳(在线看影视作品)也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张峻宁的最后告白更是相当感人,赚足了观众眼泪,让观众大呼过瘾。

  偶像剧《阳光天使》自7月6日在湖南卫视播出以来,收视率一路飘红,反响热烈,大受追捧。昨晚,该剧终于到了大结局的时候,最后两集张峻宁的表现更是可以用震撼来形容。悔悟后面对安琪的告白,面对狄雅辛的忏悔,重拾友谊后的喜悦,这些都被张峻宁诠释的淋漓尽致,相当震撼,不但让观众看到飙泪,更是让大家惊叹张峻宁超赞的演技。

  该剧自开播不久,观众就发现这一次张峻宁一改往日正面小生的形象,极富挑战的演起了这个有些偏激、为爱不顾一切的耿非,顿时引起热议。然而最终张峻宁用自己过硬的演技征服了观众,让观众看到了一个鲜活的富有感情变化的耿非,同时也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张峻宁。网民大赞张峻宁此次的突破和表现很是成功,淋漓尽致的演活了这个纠结无比的角色。从纠结到疯狂再到回归本善,整个人物一气呵成、顺理成章、鲜活可信。观众在看的时候不经会大骂失控时的耿非真是够坏,但也绝对的支持和赞扬张峻宁的演技果然了得。

  目前正在赶拍电视剧《旋转吧!爱情》的张峻宁还在继续努力着,相信不断努力中的张峻宁必将给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