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小小飞虎队》收视高 “汉奸”崔嵩内心最纠结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7日14:10
崔嵩饰演的胡孝成成为剧中一大亮点
崔嵩饰演的胡孝成成为剧中一大亮点

崔嵩主演的《小小飞虎队》在央视掀起收视高潮
崔嵩主演的《小小飞虎队》在央视掀起收视高潮


  搜狐娱乐讯 根据5集经典剧改编而成的新剧《小小飞虎队》如今已占领了央视晚间黄金档时间,并掀起了收视新高。曾在《借枪》中表现不俗的实力演员崔嵩在该剧中饰演了大汉奸胡孝成,然而这个汉奸却不同于以往,在面对日本人与飞虎队时,他的内心十分纠结。

  据悉,随着《小小飞虎队》收视率节节攀高,曾凭借《借枪》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的实力演员崔嵩在本剧中饰演的胡孝成又让人眼前一亮。然而崔嵩在介绍自己饰演的角色时讲到:“其实我这个角色内心最纠结,一面是可恶但能够保护自己的日本人,另一边是解放百姓却行踪不定的飞虎队。为了家人不得不选择做汉奸,但其实内心还是向着飞虎队,可惜最后家人还是被日本人害死,终于良心觉醒,弃暗投明。”就这样,纠结的胡孝成成为了剧中的一大亮点。

  对于儿童剧《小小飞虎队》能够在央视掀起如此大的反响,这也尚属首次。崔嵩目前又在紧锣密鼓地拍摄《婆媳拼图》,预计本月杀青,明年全国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