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董文华机场现身贵妇范十足 变“珠宝达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7日09:01
董文华机场现身 贵妇造型难掩沧桑
董文华现身机场 尽显贵族范儿
点击进入组图:董文华现身机场 尽显贵族范儿


  搜狐娱乐讯 最近“走私大盗”赖昌星在逃亡十二年之后,终于被“押解”回国,等待他的将是审判。赖昌星被遣返也令十二年前的“远华大案”再次走进人们的视野,当年有两位著名歌星被牵涉其中,一位是曾与赖昌星的侄子有婚约的杨钰莹,另一位就是当时堪称春晚头号歌手的董文华。

  远华大案案发后,董文华也在荧屏和舞台上消失了很长一段时间,近年她才开始逐渐复出,但央视的舞台依旧没有她的立足之地。日前某天下记者在机场偶遇回京的董文华,当天下午记者意外发现有一位戴着墨镜、留着短发的中年女士如一阵风般快步走出闸口,记者觉得这位看上去意气风发的女士颇为眼熟,仔细辨后认出她就是是暌违荧屏多年的董文华。年近五旬的董文华身材有些发福了,但体态很轻盈,她面带微笑,步伐轻快,倍显活力。

  当天记者注意到董文华身上耳环项链钻戒手链一应俱全,手腕上还戴着名表,看上去全是高档货,看来董文华现在已经成了一位不折不扣“珠宝达人”,与董文华同行的是一位七十来岁的老太太,打扮衣着也很讲究,不知她与董文华是什么关系?当天机场人来人往,但没有人认出这位当年春晚的头号歌手来。

  董文华当天情绪很高,赖昌星回国受审的消息似乎对她并没有什么影响,“远华案”后董文华虽然一度从观众的视线中消失,但官方和她本人从未对网上和民间的各种传闻进行过回应解释,不过从现在情况看,董文华早已走出阴影,个人的生活过得也“相当不错”。

  相关热闻:

  赖昌星谈董文华:仅是好朋友 关系很清白

  董文华在美接受采访:我已到最成熟的阶段

  董文华近几年行踪>>>

  2010年:董文华助兴全国武术散打冠军赛 重唱成名曲

  2009年宋祖英花围巾秀潮人范儿 素颜现身会董文华

  2009年:董文华回家乡沈阳演出 墨镜遮面显帅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