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车永莉再展凤凰涅槃 雍容华贵彰显贵妇气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6日12:47
车永莉宫廷风格服饰
车永莉宫廷风格服饰

 

车永莉彰显华贵气质
车永莉彰显华贵气质


  近日,演员车永莉出席了某时尚活动,以一身宫廷风格的拖尾短裙搭配欧式浓妆亮相,充满个性的着装不仅雍容华贵,更是彰显出与众不同的贵妇气质,犹如凤凰重生般使人眼前一亮。

  车永莉几乎每一次亮相都能给影迷带来视觉以及心灵上的震撼,在此次活动的T台秀环节,她的出场不光得到观众与设计师的双重赞许,甚至连品牌商也对其非常认可,着实将自己的魅力进行了淋漓尽致的呈现,拥有高端审美品味的车永莉在后台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说道从内心深处去了解时尚,从生活细节处打造服装,这样就能不断给大家带来新鲜的东西。而当被问及为何每次亮相都如此新颖时,车永莉也说到平和与不断前进的心态是最重要的,当有了这些以后你每一次的出现必定会给观众带去视觉满足。

  据了解车永莉当天的服饰非常重,主要是体现一种厚实的复古感觉,但为了营造最为完美的舞台效果,还是坚持不减重量上阵,并且脚踩20厘米的高跟鞋,当走秀完成后,其敬业的精神让在场所有工作人员都非常感动。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