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董文华助兴全国武术散打冠军赛 重唱成名曲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8月06日07:13
董文华演唱的《春天的故事》迎来观众的热烈掌声
董文华演唱的《春天的故事》迎来观众的热烈掌声

  8月4日晚,宝鸡市体育馆内人声鼎沸、气氛高涨。这是因为“2010年西凤杯全国武术散打冠军赛”在魅力陈仓隆重举行。前来助兴的明星中,有一位大家都熟悉不过的歌唱家神秘登场,使得全场极度升温——她就是国家一级演员董文华。

  舞台上的董文华,保持着亲切的笑容和淡定的神态,而似乎年轮在她这里没有太多的停留,“这是董文华,我一眼就能看出来,这么多年了都没有变化。保养得真不错。真年轻啊!”观众不禁啧啧感叹这位当年红透大江南北的歌手,如今还是这般年轻。

  演唱结束后,董文华接受了本报记者采访。当问到她第几次来宝鸡时,她想了一下说:“来陕西的次数很多了,宝鸡倒是不算多。”记者又问她对宝鸡这座城市有什么样的感觉时,她微笑着说:“呵呵,宝鸡是个安静的小城,我很喜欢。宝鸡人特别热情,好客。这是西北人的特性。”

  记者向她推荐宝鸡特色美食——岐山擀面皮时,她立即说道:“一到宝鸡就听说了,就是时间安排得太紧张,都没吃呢!我对美食也是很有研究的。哈哈,很期待的。” 本报记者 王雯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