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小剧场话剧《活性炭》复演月 底登话剧艺术中心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08月17日08:58

  “艺术人文·2011中国当代原创话剧作品演出季”剧目之一的小剧场话剧《活性炭》将于8月23日至9月4日在话剧艺术中心上演,该剧由喻荣军编剧,吕凉执导,许承先、吴静为等主演,将拉开“全国小剧场话剧优秀剧目展演”的序幕。

  《活性炭》讲述了发生在两代人之间的情感故事:已离婚的夫妇陈子来与董米雪暂住在同一屋檐下,恰逢董米雪的父亲董雄山来沪治疗心脏病,二人向董雄山隐瞒了他们离婚的事实;而三十三年前董雄山与恋人梅映雪错误地划清了界限,让他几十年来愧疚于心,想借到沪的机会找回梅映雪向她忏悔。冬日的静安公园,梅映雪穿着当年的布鞋来了,董雄山对自己过去的忏悔与对历史的反思,让年轻的陈子来与董米雪深深感动。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