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峻宁《阳光天使》成绩喜人 登陆央视再创辉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5日08:47
张峻宁(左) <a href=
张峻宁(左) 吴尊(右)

耿非 —张峻宁
耿非 —张峻宁


  搜狐娱乐讯 由张峻宁、吴尊、杨丞琳(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青春励志偶像剧《阳光天使》自7月初在湖南卫视独家播出后,收拾爆棚。不但在首轮播出中稳居全国同时段收视冠军宝座,之后又连续在湖南卫视重播两次,而且同时也开始在台湾播出。近日更是好消息不断,该剧已定于8月16日登陆央视八套,必将再创辉煌。

  《阳光天使》由张峻宁联手吴尊、杨丞琳等倾力打造,既有张峻宁饰演的耿非与吴尊饰演的狄雅辛间兄弟相争的较量,又有张峻宁与刘梓妍、吴尊与杨丞琳两对完全不同类型的爱情故事。该剧集合邂逅、纯爱、报复、复仇、竞争等多重戏剧情节于一身,故事扣人心弦、引人入胜自不必说,演员的表现更是让观众大为赞叹。其中,尤以首次出演反面角色的张峻宁最为引人关注。观众在《阳光天使》中看到了不一样的张峻宁,不再是善良坚毅的潘玉龙,也不是纯美的顾小北,而是一个被迫步步深陷、为爱不惜牺牲一切、疯狂到不择手段、但同时又很让人同情和怜悯的耿非。相信此次《阳光卫视》登陆央视,张峻宁饰演的耿非将会被更多观众认识,必将再次成为大家热议的焦点和话题,也必将会有更多的观众认识到张峻宁的成长和演技的成熟。

  《阳光天使》将于8月16日开始登陆CCTV-8电视剧频道。目前张峻宁正在大连赶拍《旋转吧!爱情》,其主演的电影《国父孙中山》也将于10月1日全国上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