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学兵自导短片杀青 为《坚定的锡兵》几度湿身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2日11:19
<a href=
王学兵与片中小演员


  搜狐娱乐讯 目前,由“新晋”导演王学兵执导的首部短片作品《坚定的锡兵》,历时13天的前期拍摄,在北京杀青。同时,王学兵也在微博上对剧组主创、演员以及广大热心网友表示了深深的感谢。

  《坚定的锡兵》是此次“七电影”计划中,第一部完成的作品,从7月27日开机以来,王学兵以及他的创作团队都在紧张的拍摄当中,力求把自己独特的想法和集体的智慧融入其中,献上一部“好玩的作品”。在13天的拍摄中,几乎每一天都是烈日骄阳,顶着大太阳工作的“王导”和主创们,都难免“湿身”,除此之外,现场几乎都亲力亲为的王学兵也在某一场景拍摄时,被水淋了个“透心凉”,几度“湿身”不难看出,王学兵对于自己首次当导演,热情十分高涨。

  在开机发布会上,王学兵就曾表示,选择小朋友的原因之一就是“起码他们不会公开反对我。”虽然这是句玩笑话,但就目前情况来看,“王导”这位剧组的“90后”不但没有遭到小演员们的“反对”,反而和他们这群“00后”打成一片,拍摄过程也充满欢乐。今年继大银幕上的《将爱情进行到底》、《关云长》、《建党伟业》等带给大家惊喜之外,由王学兵一人分饰两角的《暗红1936》也正在如火如荼的播出中,相信此番“跨界”当起导演的王学兵,也必将会带给大家更多的精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