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7电影” > 7电影 新闻

王学兵《坚定的锡兵》杀青 亲自操刀水下拍摄

2011年08月10日18:42
来源:搜狐娱乐
王学兵讲戏一顿狂吼 小演员笑嘻嘻不怕
圈圈在片中表现非常可爱
圈圈在片中表现非常可爱

王导发布了圈圈在片中的剧照
王导发布了圈圈在片中的剧照

王导和片中小演员圈圈
王导和片中小演员圈圈

王学兵发微博感谢《坚定的锡兵》
王学兵发微博感谢《坚定的锡兵》


  搜狐娱乐讯 8月9日,王学兵执导的电影处女作7电影之《坚定的锡兵》前期拍摄正式杀青,王学兵在搜狐微博上对演员、主创和广大热心网友表示感谢。

  《坚定的锡兵》是搜狐视频“7电影移星唤导”计划中第一部杀青完工的作品,由王学兵执导,讲述了一个关于爱情和命运的美丽故事。电影由几个可爱的孩子参演,但是主角是一个玩偶——锡兵。王学兵导演说:“其实这是《安徒生童话》中的一个故事,我把它改成了一个现代的故事。”之所以选择在安徒生童话基础上去创作,首先是由于其文学性很强,其次是因为他很喜欢这个童话。

  《坚定的锡兵》于7月27日开机,十余天即完成了前期拍摄,可谓“兵贵神速”。剧组连续几天夜间拍摄,这可苦了那些不谙辛苦的小孩子,王学兵导演也通过搜狐微博向孩子和家长表示感谢:“感谢孩子们和家长们,连续几天拍夜戏辛苦了,好好睡一觉吧。”学兵导演在开机当天曾说过“他们会公开地反对我,而且他们觉得我长得太严肃了”,但是看着他和几个小演员的合影以及这些温暖的话语,看来导演不仅没有被孩子们“公开反对”,倒是和这些“00后”相处得非常好,王导也戏称自己是“《坚定的锡兵》剧组的90前”。

  将童话故事拍成电影有一定困难,但王学兵导演对自己的主创班底表示非常有信心,在现场搭布景、调设备,王学兵都亲力亲为,拍摄水中场景时,更亲自操刀水下摄影。通过已曝光的部分剧照来看,《坚定的锡兵》题材新颖奇特,对观众的吸引力不容置疑。众多网友都通过微博来给王导打气加油,并表达对电影的期待之情。“好了,一定要看,必须看!我最爱的童话人物就是他和美人鱼”、“恭喜兵哥,辛苦了”……一众小演员的家长也通过孩子的微博对剧组表示感谢,气氛温馨融洽。

  虽然后期制作任务依然艰巨,但是我们相信,认真的学兵导演拍摄的《坚定的锡兵》一定能够给观众们带来惊喜和感动。

  7电影是由搜狐视频和中影集团联合出品,集结了刘烨、黄渤、王学兵、李光洁、吴秀波、黄磊、张默7位国内一线男明星。他们演而优则导,共同打造中国首部新媒体商业大片。目前王学兵执导的《坚定的锡兵》前期拍摄已经完成,李光洁执导的《幸福速递》拍摄工作也已接近尾声,其他星导们的作品还在紧张的筹备之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