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学兵遭遇“情变” 《暗红1936》谁是“小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0日11:23
《暗红1936》剧照
《暗红1936》剧照

《暗红1936》剧照
《暗红1936》剧照

《暗红1936》剧照
《暗红1936》剧照

  搜狐娱乐讯 《谍变》让王学兵、车永莉成了生死与共的“谍战情侣”。近日,大型危情谍战剧《暗红1936》陆续在厦门、青海、新疆、湖南、广东、湖北等地方台热播。剧中,王学兵和车永莉再度牵手,欲将谍战爱情进行到底。然而出乎观众意料,两人竟然在《暗红1936》中遭遇“情变”,有观众在网上留下疑惑:这到底是怎么了?

  王学兵车永莉无奈情变

  据了解,《暗红1936》是电广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本年度重磅推出的品牌之作,由刘佩琦、王学兵、车永莉、张延、彭杨等新老实力派明星主演。该剧首次揭秘了促成“西安事变”的谍战内幕,讲述了中共特工武仲明(王学兵饰)的惊险特工生活及情感纠葛。王学兵在剧中扮演的武仲明是中共地下党员,以“狸猫换太子”方式奉命冒充已遇害的孪生哥哥,潜入西安获取情报,却在行动中,遇上了在日本留学期间的初恋情人吴卫华(车永莉饰)。

  王学兵与车永莉的情感纠葛是剧中一条重要的情感线,且两人的情感千回百转,充满爱恨纠缠。因为有《谍变》在先,王学兵和车永莉演起情侣来更加投入和默契,一个眼神,举手投足间都流露着熟悉的爱,“这是我们第二次在谍战里面演情侣了,感觉像是《谍变》里的爱情延伸到了《暗红1936》里一样。”车永莉表示,“只是没想到,这次我们最终没能走到一起。”

  谁是小三?

  这对在《谍变》中爱过,又继续在《暗红1936》中相爱的人,因何遭遇“情变”?两人的感情又到底出现了什么样的危机?《暗红1936》中,王学兵面对自己的初恋情人,却不得不隐藏身份,以哥哥的名义面对昔日爱人,却不能相认。在“潜伏”时期,王学兵又不得不与车永莉有各种牵连,这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让王学兵不禁感叹:“特工难当”。

  究竟谁是导致王学兵和车永莉“情变”的真正“小三”?随着剧情的发展,观众不断做出各种猜疑,情绪也随着王学兵和车永莉之间的情感,起起伏伏。如果在现代社会,人们称破坏别人感情的第三者为“小三”,那么在谍战中,信仰、使命、立场、战争等都有可能破坏掉两个人的爱情,即使不是第三人,这些因素都有可能成为破坏爱情的“小三”。王学兵表示,谍战环境下的爱情,会爱得非常艰辛,带着些许悲壮的色彩,这也许就是谍战剧情感能吸引观众的原因,它对人性是一种残酷的挑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