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张翰郑爽《无极限》 > 《无极限》新闻

《无极限之危情速递》今上映 片方期待粉丝效应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娄启勇
2011年08月12日09:28

  本报讯 将于今日上映的《无极限之危情速递》将少林功夫与跑酷活动相融合,讲述了身怀单车绝技的快递员吴极限,为营救被黑道绑架的女友小安,集结了一群街头极限运动少年,开始他的拯救计划,并引发出一连串惊天阴谋的故事。导演傅华阳日前携主演张翰、郑爽等亮相首映式。有了杨幂创造的《孤岛惊魂》的高票房奇迹,片方期待张翰、郑爽这对偶像也能有“粉丝效应”,获得不俗的票房。

  《无极限之危情速递》影片既有极限运动,又有惊险的爱情故事。据悉,每次拍摄激烈的打斗场面和一些极限特技的展现时,导演傅华阳都会亲自上阵指导动作。傅华阳表示,和很多导演不一样,自己是真正的“武术棒子”,是中国导演里唯一一个中国武协会员。因为自己是定位做动作类型片电影的导演,所以从不会把“动作”交给武术指导。

  因《一起来看流星雨》而成为荧屏偶像的张翰和郑爽还一起演唱了影片主题曲《极限爱恋》。两人表示,《无极限》给了他们很大的发挥空间,通过出演《无极限》也让两人在不同的领域中得到了锻炼,提高了演技的同时也拓宽了日后的戏路。

  8月22日是郑爽20岁的生日,粉丝们提前“伙同”张翰在没有告知郑爽的情况下为她精心准备了一场庆生典礼。当上台参与互动的粉丝代表告诉大家他们为郑爽准备了生日蛋糕并提前祝郑爽生日快乐时,不知情的郑爽显然被这突如其来的环节吓了一跳,当现场响起欢快的《生日快乐》歌、粉丝代表推着蛋糕车走进发布会现场时,郑爽感动得说不出话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