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应采儿登杂志封面 强势性感毫不矫揉造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1日15:46
应采儿登杂志封面 强势性感毫不矫揉造作(点击进入组图)
应采儿登杂志封面 强势性感毫不矫揉造作(点击进入组图)


  应采儿就像一头难以驯服的鹿。面对《时装男士L’OFFICIEL HOMMES》杂志的的镜头,她不会矫揉造作地故做媚态,也不会装腔作势地佯装矜持,突然之间她悄无声息地从摄影棚的帘子后面闯了进来,穿着最简单的白色T-shirt、背带牛仔裙,忽闪着大眼睛,一脸无邪的纯真。

  Q&A

  Q:生活中你是个强势的人吗?

  A:算是吧!你有本事,我才会听你的。大部分情况下我会很强势,但他偶尔反击也会吓到我,有时我也会放弃一些小坚持。

  Q:怎样的你最性感?

  A:我不是以性感取胜,我是以真诚取胜。如果评比100个最性感女明星,我一定进不去。我哪最性感?我老公说我煮饭最性感。我觉得他是骗人的。

  Q:怎样的男人才能追到你这样的美女?

  A:负责任、单纯、孝顺。

  Q:陈小春浪漫吗?

  A:很不浪漫。太浪漫说明他会做,都给别人做过了,我会觉得假。

  Q:你最看重男人哪些条件?

  A:孝顺一定要有,同时某些方面要有一些才华。小春在表演方面有一些才华,其它方面……没有,零。

  Q:你认为自己有什么缺点?

  A:没有耐心,没办法教别人做事情。陈小春语言能力比较差,说话也没人听得懂,他说不清楚,我骂他他也没办法。

  Q:如果婚姻中出现了第三者你要如何解决?

  A:我会杀了他。杀了我老公,第三者不归我管,没法杀她。但我会想办法,毁了她。

  Q:你是一个传统的人吗?

  A:你以为我不想在家当阔太太啊,谁那么热爱演戏啊!但现实条件不允许,又不是嫁入豪门。现在能拍就多拍一点,现在多拍,以后就可以少拍。

  Q:给已婚男人提点建议吧!

  A:要骗就骗一辈子,要不然就不要骗!我希望小春不要骗我,因为他骗人真的超级烂!他要制造个惊喜给我,飞过来探班,结果我打他电话关机,谁猜不出来他是在飞机上啊!结果他来了还问,咦,你怎么知道我来!

  Q:你们两人有没有事业上的相互帮助?

  A:我们会给对方一些意见,还有相互交换正面、负面的能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