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甄嬛传》佳丽如繁花 陶昕然出奇招制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1日14:30
陶昕然(右二)在《甄嬛传》向皇后请安
陶昕然(右二)在《甄嬛传》向皇后请安

  今年拍摄的古装大片部部吸引人眼球,其中后宫宫斗剧《甄嬛传》以实力班底加畅销小说的优势博得广大电视迷的关注。《甄嬛传》根据畅销小说《后宫·甄嬛传》为基础改编而成,云集了孙俪、陈建斌、蔡少芬、刘雪华、陶昕然、李东学等两岸三地实力演员,著名导演郑晓龙倾情执导,同时这也是郑晓龙导演古装剧处女作。

  《甄嬛传》讲述庞大的清宫中皇后妃嫔钩心斗角之事,为了争宠夺位,各人无所不用其极,本来正值花季的纯真少女,在深宫中渐渐改变……新晋艺人陶昕然以清新婉转的外形和气质博得剧组的青睐,出演剧中女二号安陵容。在剧中,安陵容是柔弱的小家碧玉,温婉而纤细,有一把好嗓子,就如江南的姑娘,各方面都与陶昕然的有几分相似。故事开篇从选秀切入,在浓妆艳抹的氛围里,安陵容穿戴普通,没有华贵的衣裳,没有金银首饰,但凭借清丽的容貌再加上鬓上秋海棠的点缀引起了皇上的注意,成功入选。

  陶昕然曾参演大型经典题材古装剧《黛玉传》,剧中她饰演个性鲜明严谨认真的探春,出色的演出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在角色性格定位上,陶昕然笑说“探春冷静理智,不管是坚毅还是柔情,都张弛有度;与探春一样,《甄嬛传》里的安陵容也是出身卑微,但她却把卑微埋到性格里,虽然主见却不敢表露,过于温顺懦弱而不敢表达自己,以致后来和孙俪所饰演的甄嬛造成了很多误会,却无法言明,最后成为皇后的棋子。”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