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蓝盈莹《甄嬛传》与孙俪搭档做姐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3日16:30
蓝盈莹在《甄嬛传》饰演浣碧
蓝盈莹在《甄嬛传》饰演浣碧

  搜狐娱乐讯 古装宫斗大剧《甄嬛传》云集了孙俪、陈建斌、蔡少芬、陶昕然等实力派演员,再加上著名导演郑晓龙倾力执导,强大主创阵容定能给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该剧故事以甄嬛跌宕起伏的一生为主线,继而引申出一系列黑暗后宫权术斗争的故事,郑导欲从这黑暗后宫斗争中表达出对封建社会的批判。

  剧中女一号甄嬛(孙俪饰)蕙质兰心、钟灵毓秀,原本以充数的心态参加后宫甄选,因此薄施粉黛未上心头,但偏偏被皇上看中了她的气节和端庄所以中选入宫。陪同入宫的还有婢女浣碧,她表面上是甄嬛的贴身婢女,但是其实是甄嬛同父异母的妹妹。

  浣碧是庶出的身份,所以她母亲的灵位不能名正言顺地供奉于甄氏祠堂,又不能直认父亲,所以渐渐对甄嬛产生出种种怨念。其中浣碧在剧中有这么一段内心表白:“你可以任着性子嫌弃名字中的‘玉’字俗气弃而不用,却不知道这一个‘玉’字是我一辈子都求而不得的。”

  浣碧的扮演者蓝盈莹对这个角色感悟良多,她笑道:“其实浣碧跟甄嬛之间有着很微妙的姐妹感情,从她被旁人利用对付甄嬛,到甄嬛失宠不离不弃坚持陪同到甘露寺,她们渐渐建立了很深厚的姐妹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