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番号》将播 “军二代”黄海波变身痞才演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1日13:44
《永不磨灭的番号》
《永不磨灭的番号》

《永不磨灭的番号》剧照
《永不磨灭的番号》剧照


  搜狐娱乐讯 《永不磨灭的番号》即将上星播出,军人家庭出身的黄海波(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剧中扮演独立团团长李大本事,用黄海波的话来说,这个团长是集诸葛亮、李逵甚至韦小宝于一身的全面综合体。黄海波出身军人家庭,对于军人类型的人物比较了解,因此演起来也得心应手。但是“李大本事”这个角色却跳出了军人固有的形象,既幽默又充满智慧。

  黄海波在部队大院长大,和他差不多大的孩子有35个,30个人学理科,5个人学文科,大多都是要子承父业,他不仅是少数学文科的之一,而且铁了心要学表演。学习成绩的不如人,一直让黄爸爸抬不起头来,甚至有些人还会专程上门对黄爸爸说,“黄医生,你不能这样教育孩子啊。”一直到黄海波考上了电影学院,并且崭露头角,大院里的说法才有所变化,说你看人家老黄多会教育孩子。《媳妇的美好时代》以后,黄海波曾一门心思接拍都市轻喜剧,是黄爸爸在黄海波的邮箱里发现了《永不磨灭的番号》的剧本,并且极力的推荐给黄海波。

  说起“李大本事”这个角色,他跟之前荧幕上出现的英雄形象完全不同。他大字不识几个却是个古灵精怪的主,眼珠子一转就是一个主意。把手下的这帮弟兄忽悠的服服帖帖。打仗的时候,李大本事从来不按照套路出牌,用尽各种“野路子”甚至用伪装成日本兵的方式打了一个又一个胜仗。用黄海波自己的话来说,“‘李大本事’是诸葛亮+李逵,又或者是抗战版的韦小宝,怎么看都有那么一点点痞痞的样子,却总可以用有点“痞”的方式解决问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