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永不磨灭的番号》获高分 黄海波聊戏中辛酸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2011年08月03日11:32
<a href=
黄海波

黄海波
黄海波


  号称“另类”抗战大戏的电视剧《永不磨灭的番号》将于8月16日在北京卫视上演。这部“小人物战争史诗”汇聚了黄海波、王雷、李健等实力演员,以全新的视角解读了抗战中小人物的英雄故事,而黄海波饰演的李大本事更被很多人称为是军人版韦小宝。

  据悉,这部电视剧在网上的豆瓣社区得到了9.2分的评价,对于这个角色黄海波表示自己塑造得很满意也很艰难,“这一群人都是小人物,他们灰头土脸,他们是炮灰,但他们都是好孩子。一场又一场的战斗就只是为了个番号,不愿娶媳妇,媳妇都只能追着自己的男人跑,追着追着,媳妇死了,那种说不出来的苦让人辛酸。”黄海波表示,这是一部抗战版的《鹿鼎记》+《水浒》,自己就是里面的“韦小宝”。

  8月11日,北京卫视将以“聚义亲兄热弟”为主题录制《永不磨灭的番号》首播特别节目。届时,导演徐纪周将携“番号兄弟”近20员男帅女将悉数出场。

  来源,时代商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时代商报

1882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098280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