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谢君豪《宝贝战争》杀青 钻石痴情男成师奶杀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1日11:57
《宝贝战争》剧照
《宝贝战争》剧照

谢君豪
谢君豪


  搜狐娱乐讯 汇集了谢君豪、涂松岩、姚芊羽(在线看影视作品)、凯丽、寇振海(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明星的家庭伦理剧《宝贝战争》日前在浙江杀青,香港金马影帝谢君豪此次在剧中饰演亿万富豪赵挥,潇洒帅气、稳重大方,更延续了其一如既往的“痴情”形象,在叱咤风云的表象下暗含一身伤痛,变身“师奶杀手”,引领钻石痴情男的情感浪潮。

  《宝贝战争》由《双面胶》原班人马打造,首次关注“丁克”家庭中,由孩子问题引发的社会讨论,并重点展现了60、70、80后社会中坚人群,价值观与婚姻观的矛盾碰撞。剧中由谢君豪饰演的“钻石精英”赵挥,事业上决策果断霸气十足,爱情上勇于担当痴情一片,亲情上柔情似水宽容大度,成功塑造了一个时尚多金、儒雅绅士、有情有义的新时代完美男人形象,并成为该剧最受欢迎的角色之一。

  回忆3个月的拍摄历程,不少工作人员都表示,生活中的谢君豪随和大方,镜头前的他,也始终拥有一种潇洒的英武侠气与深邃的情感内涵,其演技在多年的表演经历中慢慢沉淀,形成一种内敛中透着张力、低调中更显霸气的独特演绎方式。此次饰演赵挥一角,人物角色在爱情与道义间徘徊,在亲情与责任间纠结,其复杂与多面性需要演员细细揣摩,而这个有故事的男人,在谢君豪的掌控中,却犹如闲庭阔步信手拈来,演技自然流畅不着痕迹。其身边工作人员甚至笑称,分不清他是在演角色还是在演自己。而对这个钻石痴情男,谢君豪表示,第一次接触家庭剧,非常喜欢这个角色,为了演好人物,有专门下一番功夫,期望可以给观众带来一份惊喜。

  据悉,《宝贝战争》杀青后,谢君豪即刻投入到革命史诗影片《英雄喋血》的宣传中,而其演绎的黄花岗烈士墓“收尸人”潘达微,也将向观众呈现出谢君豪完全不同的另一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