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乐剧《佐罗》 > 新闻动态

音乐剧《佐罗》七夕“剑秀”上海 首轮宣传造势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8月10日09:06
《佐罗》剧照
《佐罗》剧照


  七夕当天,由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主办、上海市演出中心承办的好莱坞英雄大片式音乐剧《佐罗》在东方艺术中心开始了首轮宣传造势活动。这次宣传不同于以往,而是在现场别出心裁地上演了一场击剑运动与弗拉明戈舞蹈完美结合的艺术表演,并为之取名“剑秀”。

  一个是典型的西方舶来运动,一个是动感明艳的激情舞蹈,表演者亦武亦舞,让人眼花缭乱。此次演出负责人介绍说:“引自英国佐罗公司的英文原版音乐剧《佐罗》,将从10月26日开始,在东艺歌剧厅为大家连续奉上40场的精彩演出,届时,动感的弗拉明戈舞蹈、疯狂的吉普赛音乐、激烈的击剑打斗、神奇的烟火幻术等精彩表演将一一呈现。在电影、电视中大家都看过不少关于佐罗的故事,而这次活灵活现的英雄佐罗出现在观众面前时,势必会带来另一番视听震撼。”当天的户外“剑秀”表演,吸引了上百名观众围观,现场还不乏一对对在七夕结伴而来观看演出的小情侣,主办方贴心地为现场不能购票的观众特别开出了限量预定专场。据悉,除了首波宣传造势外,音乐剧《佐罗》还准备了多场大型活动,将陆续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