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高洋《密战峨眉》杀青 体验多个“第一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8日16:18
高洋第一次演谍战剧
高洋第一次演谍战剧

高洋和富大龙
高洋和富大龙


  搜狐娱乐讯 由高洋、富大龙、万梓良(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演的大型谍战剧《密战峨眉》,拍摄工作已进入收尾阶段,而女主角高洋的戏份已经提前杀青。在这部戏中,高洋体验了多个“第一次”:第一次出演谍战剧、第一次穿军装、第一次演枪战戏……

  第一次出演谍战剧

  《密战峨眉》是综合了潜伏、夺宝、爱情等多种元素的谍战剧,主要讲述的是抗战时期几方势力争夺故宫国宝的故事。男女主角叶钊(富大龙饰)和沈婕(高洋饰)在剧中均有双重或者多重身份,两人交叉潜伏,在重重危险中执行任务。此前,高洋的作品中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的,大多是些苦情的角色,如《美人心计》里的薄巧慧、《梨花泪》里的叶如云、《团圆》里的刘亚苹等。此番首次出演表现智谋与勇敢的谍战剧,对高洋来说,无疑充满了挑战。

  第一次穿军装

  在电视剧《十五的月亮》中,高洋曾饰演过一个伟大的军嫂,早在那时,高洋就十分渴望能穿上真正的军装演戏。在《密战峨眉》中,高洋终于得偿所愿,在杀青前的最后几场戏中,穿上了渴望已久的军装。从富家大小姐到英姿飒爽的女军人,让高洋感慨万千,“我演的角色经历了革命的历练,其实在表演的过程中,我的身心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第一次演枪战戏

  在这部戏中,高洋的主要戏份都是与富大龙的爱情戏,几乎没有什么打戏和枪战戏。不过由于剧情需要,高洋最终还是拍摄了几场危险的枪战戏。虽然心中忐忑,但高洋还是勇敢地坚持拍完了。在其中一场戏中,子弹就在高洋的耳边划过。

  《密战峨眉》杀青后,高洋感触很多,她说:“通过拍摄这部戏,我收获了很多的第一次,也随着剧中的角色一起成长,变得更加勇敢和成熟。我希望这部精彩的谍战剧能早日与大家见面,也希望观众能喜欢我塑造的沈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