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谍战《密战峨眉》变苦情戏 高洋泪洒片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7日13:40
表情凝重
表情凝重

楚楚动人
楚楚动人


  搜狐娱乐讯 高洋演过不少苦情戏,不管是《梨花泪》里的叶如云,还是《团圆》里的刘亚苹,都有不少“歇斯底里”的哭戏。哭戏是最考验一个演员演技的部分,而在谍战剧《密战峨眉》中,高洋和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情感冲突,哭戏也很多。

  高洋扮演千金小姐沈婕,她的父亲是国民党军统战站长,但她却一心向着中国共产党。她与中共地下党叶钊(富大龙饰)共同执行着保护文物的工作,在工作中爱上了叶钊。另外,沈婕还与姬牧晨扮演的国民党军官柳絮飞有着婚约,对他也有着不一般的感情。沈婕由一位富家小姐,通过革命的历程,成长为一个合格的战士,经历了不少磨难。在这个过程中,她也变得越来越坚强,越来越成熟。

  在拍摄电视剧《团圆》时,哭戏曾是高洋最大的难题。因为苦情戏要求演员的哭要带有夸张的性质,每次都要哭到几乎昏厥过去。而在《密战峨眉》中,因为谍战剧的整体气氛是严肃和紧张的,哭戏不仅多又要求更真实更符合人物性格。在拍摄时,高洋必须能够入戏又入情,哭起来梨花带雨、楚楚动人。在这些哭戏中,有与父亲的冲突,还有与叶钊感情的纠葛,以及对柳絮飞复杂的情感,高洋都给予了不同的诠释,给这出紧张的谍战剧增添了柔软的元素。

  据悉,该剧近日已结束四川峨眉山的拍摄,转场上海继续接下来的拍摄工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