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美人天下》杀青 “最美太子妃”高洋拜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7日17:03
高洋饰演彩蝶君主
高洋饰演彩蝶君主

高洋《美人天下》剧照
高洋《美人天下》剧照

高洋在《美人天下》中饰演彩蝶君主
高洋在《美人天下》中饰演彩蝶君主

  近日,备受关注的宫闱魔幻大戏《美人天下》在横店杀青,剧中一个个谜团顺势揭开。

  有着史上“最美太子妃”之称的高洋(饰 彩蝶君主)也在前天完成了自己的戏份,能在年前顺利杀青高洋十分开心,虽然在剧组中“姐姐”张庭(在线看影视作品)(饰 武皇后)对自己关爱有佳,但看到张庭收工后同一家人在一起的场景,高洋便也希望过年能回家与亲人团聚。

  高洋表示,今年春节她依旧会回家过年,在外忙碌一年要好好回去陪陪妈妈。另外在今年将有高洋主演的《梨花泪》等多部影视作品登上银幕,希望大家多多关注,也在此给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新春快乐,兔年吉祥如意,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潘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