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全球热恋 > 《全球热恋》新闻

《全球热恋》北京记者会举行 郭富城浪漫谈吻戏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王琳
2011年08月08日10:09
郭富城出席《全球热恋》北京记者会
郭富城出席《全球热恋》北京记者会


  晨报讯(记者 王琳)即将于9月9日上映的浪漫爱情电影《全球热恋》昨天在北京举行记者会,郭富城、桂纶镁、井柏然三位主演携手亮相,大谈拍摄过程中的趣事。极具表达欲的郭富城现场爆料了他与刘若英一段乌龙吻戏。

  在《全球热恋》中,郭富城和刘若英演绎了一段在太空船里相爱的故事。“我这几年都是出演一些内心比较深沉的影片,这次终于有机会出演一个幽默、浪漫、年轻的角色了,可以让大家看到我的另外一面。”而后郭富城就对宇航员的角色大倒“苦水”,“但我没想到,文艺片里的宇航员还要吊钢丝,比我之前出演的武侠片还要辛苦。刘若英是第一次吊钢丝,我就传授给她一些经验,比如不要吃饭,少喝水。我们身上穿的宇航服非常逼真,但就是头盔里没有供应氧气,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还要保持浪漫的状态,真是很不容易。”郭富城昨天的表达欲相当强烈,爆出不少猛料,“刘若英有一次看错了剧本,以为我们两个有一段吻戏,实拍时她真的吻了过来,让我措手不及,不知道该怎么办,当时我们还都吊着钢丝。”郭富城这段“猛料”引来现场笑声一片。

  接受采访时郭富城被问及即将到来的“七夕”有什么计划,结果他却突然羞涩了起来。像挤牙膏一样回答记者的问题。有人询问他是否会和熊黛林一起过“七夕”,是否准备了什么浪漫礼物。郭富城简单回答“不会”,“没有礼物”。而被问及以往“七夕”如何度过时,郭富城则对以“忘了”二字,刚刚在讲述吻戏时身上散发出的浪漫气场瞬间全无。

  晨报记者 柴春霞/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