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亚视8月改版 “港版《非诚勿扰》”有意邀马诺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8月05日08:04
“港版《非诚勿扰》”有意邀请马诺(资料图)
“港版《非诚勿扰》”有意邀请马诺(资料图)

>>>点击进入《非诚勿扰》全辑观看

  羊城晚报8月4日报道 香港亚视前日召开发布会,宣布将于8月全新改版,推出一系列全新综艺节目,其中包括关注民生的饮食咨询节目《香港有饭开》和号称“港版《非诚勿扰》”的婚恋类节目《挞着》,此外还有一系列音乐类节目。

  《香港有饭开》:

  食品安全知多D

  看点:揭露问题食品,明星亲身试吃

  在食品安全成为隐患的当下,该节目打出“健康饮食”的旗号,将于8月15日起逢周一至周五晚8时播出,主持阵容包括何守信、陈启泰、林韦辰等。

  在《食物测试》环节,节目将对市面上的各种食品进行品质检测。据悉,在第一期节目里,就追查了市面上受欢迎的几家寿司店。节目监制冯永泉表示,该节目将对黑心食品毫不留情:“我们邀请了香港理工大学为食物做专业检测,检测结果将完全公开,绝不怕得罪广告客户。”

  而在《真人测试》环节,节目将请来主持人和明星为观众尝试“有毒”食品。冯永泉表示:“参加这个环节的艺人都是自愿的,我们也为他们买了重额保险。我们咨询过医生,这些食物试吃前后人的身体都会有明显的变化,但是不会有致命的危险。我们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提醒大家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

  《挞着》:打造“港版《非诚勿扰》”

  看点:增加网络互动,邀请话题嘉宾

  《挞着》将参照《非诚勿扰》、《我们约会吧》等内地热门婚恋节目的形式,在香港首开速配节目先河。该节目现已进行公开招募,将于10月9日起开播。

  据悉,《挞着》每期将有10位单身女性参加,而录制现场将加入150位女性观众为女嘉宾把关,男嘉宾只有从中获得60%以上的支持票数才能够进入配对环节。除了传统的台上配对外,节目还增设线上互动,网友可以通过网络投票推举参加者。

  目前,该节目计划邀请卢觅雪担任主持,另外每场将邀请专业嘉宾团为男女嘉宾提供各种心理分析和建议,并计划安排有话题性的女嘉宾上场,如在内地走红的“宝马女”马诺、马伊咪和近期风头正劲的一众嫩模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