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非诚勿扰2 上映时间12月22日 > 《非诚勿扰2》新闻

《非诚勿扰2》香港首映舒淇证婚 曝港版海报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12月29日11:52
葛优、舒淇、冯小刚亮相
葛优、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亮相

舒淇抛花球
舒淇抛花球

背景版即港版海报
背景版即港版海报

  由华谊兄弟出品、冯小刚导演,王朔、冯小刚联合编剧的贺岁电影《非诚勿扰2》正在全国热映,票房于上映5天后(12月26日)无悬念突破2亿,仅25日单天票房就高达5870万,一举打破了由《阿凡达》保持的5760万单日票房纪录。12月27晚,导演冯小刚、主演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舒淇再次相聚香港,参加《非诚勿扰2》的香港首映仪式,电影的港版海报也随之曝光。据悉,《非诚勿扰2》将于1月13日在香港上映。

  舒淇担任5对新人证婚人 获冯小刚导演盛赞

  12月27日晚,舒淇着一身墨绿长裙,左手挽着冯小刚导演,右手牵着葛优,共同现身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的《非诚勿扰2》香港首映。主办方请来5对新人举行集体婚礼,美女舒淇则担任他们的证婚人。舒淇将《非诚勿扰2》中的幽默情节化作征婚词,“请全港市民见证,我愿意与你结婚,即使你装残疾扮失禁,我都会终生爱你,直到永远。”令现场5对新人在幸福洋溢的同时,想到电影情节也不禁莞尔。

  舒淇与冯小刚导演和葛优在两次的合作后,结下深厚的友谊,三人再次在香港相会似好友重聚。冯小刚曾在微博中赞舒淇“三随三知:随和随性随俗;知情知理知趣。”发布会上,香港媒体提问冯小刚导演,“听说舒淇是你合作过的最好的女演员之一?”冯小刚导演回复道,“我没有说过之一,我说的是最好。”由此看见冯小刚导演对舒淇的欣赏。发布会上,《非诚勿扰2》的香港版海报也首次露出真容,据悉电影将于1月13日在全港上映。

  《非2》5天破2亿 25日收5870万创单日票房新高

  已经率先于12月22日在内地上映的《非诚勿扰2》,首日票房3474万即取得华语片历史第二的好成绩。上映三天(12月24日)成功破亿,并于12月26日突破2亿,朝着三亿继续高歌猛进。据华谊兄弟最新票房统计数据显示,《非诚勿扰2》24日票房4787万,25日票房5870万,26日票房4212万,其中25日的单日票房5870万超过了《阿凡达》于2010年1月9日的创造的5760万元纪录,成为中国电影市场单日票房的新高。截止到26日,《非诚勿扰2》累积上映5天票房合计21483万元。

  5天破2亿的成绩同样与《唐山大地震》及《阿凡达》的最快破2亿票房纪录持平。值得注意的是,《非诚勿扰2》在圣诞节2天的票房收入高达1亿元,排片量占全国排片总额一半以上,再次印证了冯氏贺岁电影在节日期间对观众的吸引力,也显现了影院和观众对于《非诚勿扰2》影片质量的认可。

  香港媒体盛赞《非诚勿扰2》

  “对白精彩,发人深省!”

  “比上集更出色!对人生、爱情、婚姻有更幽默的诠释!”

  “无论是单身或是已婚,男人还是女人,都一样找到共鸣!”

  “真正做到有笑有泪有感悟,不可多得的华语片杰作!”

  “冯小刚最出色爱情作品!”

  “舒淇进军影后之作!”

  “《非诚勿扰2》,新一年爱情电影必然之选!”

  “冯小刚+舒淇,完美打造今年必看爱情喜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