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全球热恋 > 《全球热恋》新闻

《全球热恋》吻戏座谈会 郭富城曝被奶茶吃豆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5日08:03
《全球热恋》吻戏座谈会
《全球热恋》吻戏座谈会【点击查看更多】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 马森/图)8月4日,《全球热恋》在京举办七夕发布会,导演陈国辉、夏永康携主演郭富城、桂纶镁、井柏然到场。三位主演在片中的“另一半”虽未到场,但三人还是分享吻戏秘闻,尤以郭富城、刘若英的最为劲爆。郭富城透露,自己被奶茶偷吻了三次,而且没办法反抗。

  刘若英给自己加吻戏?

  奶茶此前曾透露,自己在片场研究郭富城身体,当日城城回应:“拍这场戏之前拍这场戏之前,我都没有去刻意健身,因为我的身材一直都保持的很好!奶茶看到的时候特别惊讶,但是导演对奶茶特别狠,只让她用眼睛探讨,不许她用手摸我,所以奶茶只能用眼睛来探讨我肌肉的弹性和柔软度。”

  不过,两人最激情的时刻还是莫过于吻戏,郭富城笑言其实是美丽的误会。“和奶茶第一天拍的吻戏其实是个‘误会’,我是被她偷吻的,而且还连吻三次,但其实剧本根本没有这个设计,可能是她误会了剧情的发展,或者是她一见到我就按捺不住了(笑)。”郭富城说,他被“偷吻”时正闭着眼睛躺着,连反抗都不行,“被奶茶吻了三次之后我才终于忍不住跟导演提出‘难道你们改剧本了吗?’当然玩笑归玩笑,我相信我们的吻,一定会让观众看得很有激情,会在影院里忍不住搂着旁边心爱的人想接吻”。

  小镁E神亲出新感悟

  桂纶镁当日中性装帅气亮相,吸引不少眼球。谈及与陈奕迅的吻戏,桂纶镁自曝接吻“绝招”:“我和Eason的吻戏与剧情息息相关。因为我的角色有洁癖,所以每次Eason一靠近我,我就用喷雾帮他‘清洁’,然后才准他吻,但是我每次都喷不准,会喷到他脸上或眼睛里,所以他每次吻我都饱含热泪。”桂纶镁称,和Eason出演情侣很幸运。“Eason是一个有深度多层次的人,我跟他相处之后才发现,他其实心中有很多面,并不总是嘻嘻哈哈,也会有忧郁的时候。所以他才能把情歌唱得那么有感觉。”

  井柏然Baby激吻到嘴破

  井柏然与Angelababy在《全城热恋》中已经有过一次合作,这次两人更加默契老到,井柏然还笑言两人差点吻到嘴破。“开始以为是和《全城热恋》一样,蜻蜓点水似的的吻一下,后来导演一直要求要‘更激烈’,于是我们持续热吻到嘴都快破了。”虽然在《全球热恋》里造型变时尚了很多,但井柏然再次跟两位导演合作,还是一肚子苦水:“上一次他们把我弄得够土了,没想到这次更土。我本来还想说要洋气点的,但他们跟我说,观众最爱这种土气的傻小子。而现在很多人找我演戏都是土气的乡村风格。”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