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哈利-波特7》,哈利波特7 > 最新动态

《哈里波特》终结篇全球票房新高 破10亿美元

来源:千龙网
2011年08月02日11:27
  中新网8月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哈里波特》终结篇电影,已成为10亿美元票房俱乐部会员。

  经销商华纳兄弟影业公司(Warner Bros。)7月31日说,《哈里波特:死神的圣物2》(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2)的全球票房已经跨越10亿大关。

  关于这位年轻男巫的8部电影,最后这部首次到达 10亿票房的水平。此前全球最卖座的是《哈里波特:神秘的魔法石》(Harry Potter and the Sorcerer"s Stone),是这个系列电影的首集,总票房为9.74807亿美元。

  《哈里波特:死神的圣物2》本周末美国票房为 2190万美元,累计美国总票房为3.185亿美元。超越了先前最卖座的《哈里波特:神秘的魔法石》,该片美国总票房为3.176亿美元。

  但因为当今票价比较高,《哈里波特:死神的圣物 2》实际售出的票并没有《哈里波特:神秘的魔法石》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