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崔嵩于谦聚首《婆媳拼图》 笑料百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9日15:57
崔嵩和于谦搭戏很轻松
崔嵩和于谦搭戏很轻松

崔嵩为剧组增添不少快乐
崔嵩为剧组增添不少快乐


  搜狐娱乐讯 由吕小品执导,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姬、崔嵩等主演的电视剧《婆媳拼图》日前正在青岛热拍。前不久著名笑星于谦也友情客串,与实力演员崔嵩有众多精彩的对手戏,为该剧锦上添花。幽默诙谐的两人还在现场时常引得大家开怀大笑,为剧组带来很多欢乐。

  尽管在戏中崔嵩饰演的钟明远时常受到家人的“左右夹击”,但前不久与于谦的对手戏中,崔嵩表现的心情大好。原来是在片场,于谦与崔嵩时常开玩笑找乐趣,彼此之间无话不谈。崔嵩还说剧组成就了两人的友情。

  剧中崔嵩与于谦有很多对手戏,他表示能够在于谦身上学到很多东西,即是良师又是益友,而两人还经常为剧组带来欢笑,工作气氛也十分轻松。

  崔嵩介绍《婆媳拼图》较多关注年轻人的生活与时尚追求,并兼顾中老年的生活品味,呈现出了现代家庭的不同文化心理。预计该剧将在8月杀青。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