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婆媳拼图》崔嵩拍雨戏 被淋发高烧带病坚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8日14:38
崔嵩拍摄淋雨戏现场
崔嵩拍摄淋雨戏现场

发着高烧的崔嵩依旧在镜头前表现出微笑,坚持带病工作
发着高烧的崔嵩依旧在镜头前表现出微笑,坚持带病工作


  搜狐娱乐讯 一部关注婆媳关系等社会热点话题的大型家庭轻喜剧《婆媳拼图》目前进入拍摄尾声,该剧汇集了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崔嵩、王姬等众多实力大牌明星加盟助阵。剧中,青岛籍实力演员崔嵩在之前拍摄的一场雨戏中,由于反复被淋雨以及拍摄结束后没有休息好致使连续几天高烧不退,但为了不耽误拍摄进度,崔嵩仍然坚持带病工作,就连导演也表示敬业态度令人动容。

  作为《婆媳拼图》的男主角,崔嵩付出了比其他演员更多的辛勤劳动。由于该剧的主要戏份几乎都在他身上,可以说崔嵩的工作量就是日程紧、戏份重。至此之前,崔嵩在拍摄完一部电视剧后,来不及休息便再次全心投入《婆媳拼图》的拍摄。但是连日的辛苦拍摄让崔嵩还是累病了,在一场雨戏的拍摄中,虚弱的他为求完美的镜头要求淋雨多次,最后导致自己发高烧,但崔嵩依旧坚持工作。

  一连几天带病坚持拍摄,但镜头前面的他依然面带笑容,从镜头里面丝毫看不到半点病容。所有的工作人员和演员都很受感动,作为《婆媳拼图》的导演也表示衷心感谢崔嵩为此剧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同时更期望崔嵩尽快康复。

  据悉,现在的崔嵩身体已经好转,也表示非常感谢大家对他的关心。他还不忘介绍《婆媳拼图》与以往家庭伦理剧有很多不同的地方,它更侧重于展现现代家庭生活中婆媳相处的美好愿景,带给观众更多思考与启迪。另外,时尚前沿的文化生活也是本剧的一大亮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