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蒋欣《红槐花》登陆两大卫视 柔情女战士受追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8日14:08
蒋欣在剧中从16岁演到80岁
蒋欣在剧中从16岁演到80岁

蒋欣《甄嬛传》饰演华妃
蒋欣《甄嬛传》饰演华妃

蒋欣饰演革命女战士“郑秀云”
蒋欣饰演革命女战士“郑秀云”


  搜狐娱乐讯 由雷献禾担纲执导,黄志忠、蒋欣、范明领衔主演的传奇年代大戏《红槐花》登陆各大卫视收视一路飘红。近日,该剧又以超高人气强势登陆吉林、河北两大卫视黄金档,开播短短几天就引起了强烈反响,收视率就创下新高。蒋欣饰演的革命女战士“郑秀云”,既刚强独立,又不乏温婉柔情,受到越来越多的观众追捧。

  蒋欣在剧中首度挑战了16岁到80岁年龄跨度近70年的角色。谈及塑造角色近70年的年龄跨度,蒋欣表示这样的挑战让她兴奋不已:“起初接演这个角色时,内心曾有几分忐忑。从花季少女到耄耋之年,这种跨度对年轻演员来讲是一个极大的挑战。但是这种挑战就像一剂强心针,让我要求自己以最好的状态面对它。在这个过程中,我发觉了自己的魄力,也增添了耐力。”

  目前,蒋欣正忙于新戏《裂变》的拍摄,在这部大型抗日传奇电视剧中担纲女一号“古小凤”,饰演了一个从小被娇生惯养、任性顽皮、敢爱敢恨的姑娘。但是在历经家园被毁、哥哥叛变、母亲跳崖等一连串的剧痛之后,最终成长为一名坚强的革命女战士。除了正在拍摄的《裂变》外,由蒋欣主演的《后宫甄嬛传》也进入了紧张的后期制作。2011年的荧屏,观众将欣赏到三部由她主演的不同风格的大戏,能够看到三个不同侧面的蒋欣,着实让人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