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约旦拍戏真枪实弹 白冰变身强悍的女战士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3日10:12
周杰伦在《逆战》中有连场动作场面
周杰伦在《逆战》中有连场动作场面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周杰伦早前到约旦拍摄林超贤执导的电影《逆战》,在当地军方支持之下,出动逾百架具强大作战能力的坦克及战斗机协助拍摄,真枪实弹。作为枪械专家的林超贤,向甚少接触枪械的周董及白冰解释各种手枪知识,包括握枪手势、上膛、开枪,白冰像小朋友一样不断发问。片上另一演员安志杰身形超好,他穿上军装获工作人员一致大赞有型。

  为了让周董平时练习,道具师送上一把模型手枪,加上导演细心指导,他拍摄枪战戏时甚有看头。周董与白冰饰演国家安全局人员,有多场开枪驳火的激战场面。电影新人白冰一改斯文形象,被改造成强悍的女战士,林超贤赞她勤奋又肯学,白冰也感谢导演的耐心教导,不厌其烦的回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