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乡村爱情》 > 电视剧《乡村爱情》最新动态

赵本山一气拍三部戏 称自己最累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7月27日06:58
赵本山(资料图)
赵本山(资料图)

  沈阳晚报讯 除了昨日和明日开机的《E网情》和《樱桃》两部新作,本山告诉记者,观众期盼的《乡村爱情5》也会于8月份在开原拍摄,“我在3部戏里都要跟着忙活,算来算去还是我最累。”

  打更?那是“子承父业”

  在《E网情》中,赵本山客串小区里的一个更夫角色。本山和记者闲侃时,说自己对打更的工作程序了如指掌,演起来肯定像模像样:“我以前在铁岭县剧团当团长,我爸就在那儿打更,后来又给群众艺术馆烧锅炉,我下班之后还帮他推过煤呢!”

  睡觉?随时随地

  或许是太过于奔波劳累,昨日吃过午饭之后,在第一场戏的拍摄现场,本山竟然坐在椅子上睡着了。身边人悄悄告诉记者,生病之后本山身体恢复得不错,只是睡眠一直不太好,所以只要看到他会“周公”,身边人都不会打扰他,因为睡眠对他来说太难得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