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B'z时隔八年再登北美舞台 表正式进军海外决心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7月26日11:47

  搜狐娱乐讯 摇滚乐队B'z在位于洛杉矶的著名live house“CLUB NOKIA”成功举办了北美巡回的最后一场演出。这是乐队时隔8年再次在北美举办演唱会,也是吉他手松本孝弘在今年2月获得“第53届格莱美奖”后的“凯旋公演”。演唱会上,B'z还宣布了他们将于8月31日在洛杉矶与美国著名摇滚乐队Linkin Park一同登台献唱的消息。这次演唱会成为B'z正式的海外进军宣言。

  演唱会上,主唱稻叶浩志这样介绍松本孝弘:“这是获得格莱美奖的松本TAK(松本孝弘的爱称)”。在场约2500名歌迷全部起立,送上了热情的掌声:“Bravo!”松本孝弘本人则稍嫌害羞地说:“Long time, no see.好久不见了!大家好吗?”今年2月,格莱美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举办,松本孝弘与美国吉他手Larry Carlton(63岁)共同制作完成的专辑《TAKE YOU PICK》获得了“最优秀流行音乐奖”。松本孝弘领奖的会场就在离CLUB NOKIA徒步2分钟的地方。这一次时隔5个月重回这里,松本孝弘显得特别激动。此外,15年前B’z曾经在洛杉矶的录音棚里录过歌,在这里有许多朋友。稻叶浩志说:“真的是一直受到这个城市的照顾。”二人把洛杉矶当作“第二故乡”的感情让演唱会充满了回归的气氛。

  演唱会上,B'z热情献唱了18首歌曲,其中三分之一是英文歌曲,其中包括英文版的《徬徨的苍之弹丸》、即将于27日发售的新专辑《C'mon》中的新歌等等。最后他们以人气代表作《ultra soul》结束了精彩的演出。

  8月31日,B'z将与私下一直有交流的美国著名摇滚乐队Linkin Park在洛杉矶同台献艺。这是东日本大地震赈灾活动的一个环节。此外,B'z已经在台湾、香港等地举办了多场演唱会,他们表示:“不仅仅是在北美,我们想在任何一个地方现场演唱。”这标志着B'z正式进军海外的决心。(aya/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