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变形金刚3》 > 最新动态

《变形金刚3》蝉联北美票房冠军 积聚大量人气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7月12日08:17

  派拉蒙公司科幻巨制《变形金刚3》在北美地区上映两周来积聚了大量人气和良好的口碑,取得了其他影片难以匹敌的优势,轻松蝉联票房榜冠军称号。该片本周票房下降很多,但仍以4700万美元的收入位于榜首,迄今在北美地区票房总计2.61亿美元。

  作为近期喜剧片受观众追捧的一个鲜明例证,低成本限制级黑色喜剧片《恶老板》和喜剧片《动物园管理员》本周双双首映,以不俗的票房业绩分获第二和第三名。华纳兄弟公司发行的《恶老板》由长相甜美的詹妮弗·安妮斯顿、贾森·贝特曼和科林·法雷尔主演,这是一部格调清新的喜剧片,讲述3个在工作中感觉失落的好友设法“干掉”苛刻老板的故事,得到观众的普遍好评。刻画一群动物园的动物帮助管理员向其暗恋女人求爱的动作喜剧片《动物园管理员》排在第三位,多位好莱坞大腕级明星如亚当·桑德勒、动作巨星西尔维斯特·史泰龙和尼克·诺尔蒂友情配音。该片主要受到家长和孩子们的欢迎。

  本周票房排名第四的是迪士尼/皮克斯公司出品的3D动画片《汽车总动员2》,好莱坞女星卡梅隆·迪亚兹主演的浪漫喜剧片《坏老师》名列第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