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变形金刚3》7月21日震撼上映 > 最新动态

《变形金刚3》票房疑遭“乾坤大挪移”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7月24日05:55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暑期最受关注的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3》于7月21日零点登陆内地院线,昨日被传出票房疑遭“乾坤大挪移”。而被网友质疑对票根动手脚的上海某影院方面否认偷、挪票房,并称将《变3》降价与国产主旋律片“捆绑”出售的做法有公文指示,也不违反最低票价规定。

  买《变3》搭《杨善洲》?

  影院:部委发文要求推广

  网友“叔本华的背面”22日在微博上传两张钉在一块儿的票根,一张是标价20元的《变形金刚3》,另一张《杨善洲》标价60元,网友不解:“花80元买了张今晚的《变形金刚3》(3D英文),结果给了两张票,说是后一场随便要看不看。赠送的那场票价是60元,《变3》反倒只要20元。”

  记者随后致电上海这家影城,工作人员冯先生对双票根的做法解释称:“最近影院有优秀国产电影展映活动,这部《杨善洲》是六个部委发文要求推广的,我们就放了连映场,票价也是80元。他可以看完《变形金刚3》再看《杨善洲》,不看也无所谓,对观众来说,没有损失的。”

  变相分走《变3》票房?

  影院:为了保护国产电影

  网友“叔本华的背面”补购的是《变3》零售票,票价为何陡降60元?冯先生称这是由于“国产片跟进口片有最低限价,《变3》最低票价是20元,我们没有违背最低票价的要求。”但他又补充道:“对观众来说,总票价不变,我们自己和片方内部分账。”

  对此,《变形金刚3》制片方、派拉蒙影业中国首席代表陈先生表示不清楚,发行方华夏影业方面也称对票根一事不了解。

  为何非要给观众所谓的“连映票”,这不是变相分走《变3》的票房?冯先生表示此举是为了保护国产电影,“可以给你《变形金刚3》的,也可以给连映的80元的票,影院做这个做那个都一样的,但对国产片和进口片意义不同。”

  《哈7(下)》也将被绑定?

  网友爆料未经证实

  另一网友也在微博上贴出了一份文件。该文件中表示为了认真贯彻六部委下发的“认真组织观看电影《郭明义》、《杨善洲》和《飞天》的通知”,除了组织包场的方式以外,在零售场次推行“双片连映”和组合套票的方式来进行放映。

  文件中还提及,这几部国产主旋律影片除了跟《变形金刚3》“绑定”外,还可以与即将在八月上映的《哈利·波特7(下)》、《蓝精灵》等进口片连映或组合。

  尽管这份文件的真伪无法得到证实,但还是在业内引发讨论。影评人张小北调侃说:“很明显,不要说地球人了,就是变形金刚都无法阻止××偷票房的步伐了……”。 (王一)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