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变形金刚3》7月21日震撼上映 > 最新动态

《变形金刚3》火爆上映 3DIMAX电影票涨价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7月23日08:51

  法制晚报讯 《阿凡达》上映时,3DIMAX版本票价曾一度被炒到180元。这次《变形金刚3》强势归来,也不甘示弱,不少影院3DIMAX版本票价水涨船高,比平时要高出三四十元。

  最高达160元依然供不应求

  《变形金刚3》昨日上映后异常火爆,因为该片视觉效果是最大亮点,因此3DIMAX场次的电影票更是供不应求,甚至需要提前两到三天预订。

  与此同时,观众发现,这3DIMAX电影票价也悄悄地涨了起来,原来90元、100元的电影票价如今一路飞涨,北京地区影院最高票价为160元,但依然供不应求。

  但由于“狼多肉少”,一些影院门口的黄牛党甚至把票价炒到了200元到300元,昂贵的票价不禁让影迷们叫苦连天:“坑爹啊!”

  对比国外和香港地区,内地3DIMAX票价可谓最高:在香港看一场3DIMAX版本《变形金刚3》仅需115港元,折合成人民币94元左右。在美国芝加哥,每张票则是13.5美元,合人民币87元左右。

  即使在物价颇高的韩国,看一场3DIMAX版本的《变形金刚3》也仅需约100元人民币。

  如此看来,内地影迷确实十分可怜,看的时间比别人晚不说,还要花更多的钱。

  3DIMAX票价 全靠影院定

  3DIMAX票价一路飞涨,相关部门对此是否应该加以限制?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影院经理告诉记者,对于电影票价,发行方只有最低票价限制,并没有规定最高票价应该在多少元以内。以《变形金刚3》为例,不论是2D、3D,还是3DIMAX,它的最低票价限制在15元左右,但是最高卖多少钱就是由影院方根据市场情况来决定了,并没有相关部门加以限制。

  该影院经理透露,《变形金刚3》全片时长153分钟,较正常的影片时长略长,由于3D影厅还涉及到收发3D眼镜的问题,所以平均每场3D版本的《变形金刚3》占用影厅的时间要在3个小时左右。尤其是I-MAX版本,一般影院IMAX影厅只有一间,一天下来也就能放五六场,所以价钱也高一些。“物以稀为贵嘛,影院也想趁这个机会赚一笔。”该影院经理说道。不过他表示,虽然目前3DIMAX版本《变形金刚3》票价很贵,但比起去年3DIMAX版本《阿凡达》影院售价180元、200元的状况已经便宜了很多。 文/记者高嘉阳

  《变形金刚3》在京城各影院票价

  电影院 3DIMAX票价 2D票价

  万达国际影城(CBD店) 160元 80元

  万达国际影城(石景山店) 130元 平均票价100元,个别场次是80元或120元

  UME国际影城(华星店) 普通场次90元,黄金时间140元 无2D

  耀莱成龙国际影城 120元 70元

  中国电影博物馆 普通观众80元,会员价40元 无2D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