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宗翰拍摄时尚封面大片 十年蜕变气场强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0日09:46

  搜狐娱乐讯 商家有金九银十之争,时尚杂志每年九月刊也是广告旺季大刊,影视红星李宗翰昨为某时尚杂志男刊拍摄九月刊封面,被相识多年的知名摄影师称赞蜕变成长、“气场强大”,现场拍摄精彩纷呈,因此也上演了一场各路人马微博剧透的巅峰对决。

  李宗翰和负责此次时尚杂志封面大片拍摄的台湾攝影師相识多年,拍摄中,李宗翰气场全开,即使是有如海归派年轻有为CEO的正统西装,也被李宗翰极具穿透力的眼神、富有肢体表现力的身体语言演绎出了凛凛霸气,攝影師盛赞李宗翰成长蜕变、“气场强大”。

  以《徽娘宛心》《春去春又回》《绣娘兰馨》等民国剧成为收视无冕之王的李宗翰,近年又在舞台剧、电影方面攻城略地,2010年至今不到一年半,就拍摄、筹备、上画、宣传八部电影,《剑雨》为他带来口碑,《关云长》则强化华语影坛新势力的地位,令他成为影视话剧时尚跨界达人,眼下他正马不停蹄进行新《水浒传》8月2日安徽、天津、山东、上海东方卫视密集上星宣传,并即将拍摄一部新电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