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气质熟男十年蜕变 李宗翰厚积薄发新作井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5日11:14
李宗翰
李宗翰厚积薄发新作井喷

  从中戏毕业到现在,十年对于李宗翰而言是生命中极为宝贵的一段时期。这十年间他经历了从新人到气质男星的蜕变,这十年也让他在竞争异常激烈的演艺圈站稳了脚跟。最重要的是这十年让他逐渐成熟,却依然保留着内心的那份简单和真实。在作品中沉淀的李宗翰2010年收获颇丰,五部新作如同井喷,厚积薄发之力不容小觑。

  十年的演艺经历并未在外型上改变李宗翰很多,却带给了他丰富的人生经历,这样的经历有苦涩,有甜蜜,有短暂的失意,也有奋斗过后的收获和喜悦。现在的李宗翰早已褪去出道时的青涩,眉宇之间更多的是一份自信、淡定、坦然。

  从未靠绯闻搏出位的李宗翰,一直在用他的作品说话。每年我们都能在电视黄金档看到这位用心在演戏的演员。从《梧桐雨》里的谢家树,因为昔日恋人另嫁他人而开始了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复仇之路;《阮玲玉》里的张达民,对阮玲玉的一片痴情却未能带给爱人幸福,甚至将她推向死亡的深渊;《徽娘宛心》里的辜传铭,从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单纯青年逐渐演变成一个走入罪恶深渊的恶魔……我们一直能看到他是在靠演技和不同类型的角色带给观众惊喜。

  2010年李宗翰收获颇丰,电影《剑雨》《关云长》,电视剧《水浒》《画皮》《面引子》五部作品井喷式呈现,从文艺小生到武打新人,两部电影中挑战“宇宙最能打”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李宗翰以他富有特色的“舞”打技艺再次让观众眼前一亮,原来这个温文儒雅的气质男也能上演一场独具魅力的功夫秀。(文/ZD)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