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涵予李宗翰录水浒盛典 上演兄弟版《红与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1日15:58
双雄相见甚欢
双雄相见甚欢


  搜狐娱乐讯 日前张涵予(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宗翰、胡东、陈龙、高虎(在线看影视作品)严宽(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在京录制安徽卫视首映盛典,为8月1日新《水浒传》登陆四大卫视造势。

  新版《水浒传》9个月的全程跟组拍摄,让张涵予和李宗翰这水浒双雄培养出了兄弟情感,时隔一年,梁山好汉再度聚首,拍摄期间“大哥”、“二哥”的称呼依然伴随张涵予和李宗翰。身着GUCCI暗红西装的李宗翰戏称自己和张涵予的着装是“兄弟版红与黑”。

  此次新版电视剧《水浒传》中,很多演员都采用后期配音强化人物特点,李宗翰则在导演的肯定下亲自为吴用“献声”。面对以配音出道的“大哥”张涵予,李宗翰“先声夺人”自谦为班门弄斧。李宗翰表示:“张涵予很强的戏曲功底加上他声音的魅力,造就了这一版宋江的特别之处,和他对戏像在同唱一台京剧般让人回味无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