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无价之宝》 > 新闻动态

Lucas秒杀粉丝 《无价之宝》客串变主角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9日07:44
<a href=
Lucas、郑伊健

张栢芝母子档拍戏,Lucas被指有未来影帝风范。
张栢芝母子档拍戏,Lucas被指有未来影帝风范。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张栢芝与爱儿Lucas(谢振轩)母子上阵的新片《无价之宝》抢攻暑假档,虽Lucas只是客串性质,但已成该片的焦点,他可爱的笑容秒杀不少粉丝,戏中表现更被指有未来影帝风范!

  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栢芝婚姻触礁,他们的儿子谢振轩(Lucas)、谢振南(Quintus)之抚养权暂还未有答案,早前,栢芝与Lucas母子档合演新片《无价之宝》,将于暑假档推出,大卖搞笑温情。

  有未来影帝风范

  日前片方推出预告片,Lucas虽只是客串已成该片之亮点,预告片中,除以“张栢芝携子玩转暑期档”作宣传外,还将Lucas一些镜头放于预告片之内,被郑伊健抱着的Lucas,尽现cute爆精灵笑容,立即被网友放上微博转载,秒杀粉丝。初登大银幕的Lucas面对镜头毫不生涩害羞,表现轻松自如,尽得父母真传,难怪被指大有未来影帝之风范!

  赵薇(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女而可爱

  除了Lucas外,赵薇的女儿也长得十分可爱,黄有龙日前上载多张刚满一岁的“小赵薇”照片,其中一张站在花丛间的照片,跟赵薇很相似,脸尖尖加一对大眼睛,失散还可以即刻即刻找回来。另外,多年前还是小朋友的童星原岛大地,现已踏入少年期,不过,他仍很回味当年跟栢芝拍摄《忘不了》的情景,昨日原岛大地上载了一条拍摄该片时的完整花絮片段,并留言希望栢芝幸福。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