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无价之宝》 > 新闻动态

《无价之宝》8月19日公映 郑伊健演张柏芝老公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7月18日12:50
  晚报讯 昨日,即将于8月19日上映的合家欢影片《无价之宝》在京举办举办媒体见面会,虽然只有导演王晶一人到场,但他还是对这部影片充满自信,采访中他还不忘大赞张柏芝母子,并表示这部影片是张柏芝第一部真正复出后的作品。

  由于《无价之宝》主打暑期合家欢概念,又是张柏芝母子首次出演的大银幕之作,自然引起现场记者的关注。说起张柏芝母子,王晶称Lucas在拍摄现场很活泼,张柏芝比复出之前更加成熟,“之前的柏芝是一个比较跳脱、奔放的女孩子,现在我觉得她的演技成熟了不少,这和她的阅历有关。 ”

  据王晶透露,张柏芝在片中出演的是一个广告导演,拥有一个幸福家庭,郑伊健在影片中扮演张柏芝老公,Lucas演的就是张柏芝可爱的儿子,完全是本色演出。(记者 于音)

  作者:于音 (来源:新闻晚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