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自曝亲授Lucas画画 画作暗喻演艺圈复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2日09:09
图:张柏芝爱上画画,并展示手机中Lucas与一幅画的合照。
图:张柏芝爱上画画,并展示手机中Lucas与一幅画的合照。

  张柏芝早前跟电视台远赴米兰拍摄节目,自曝每天坚持运动保持身材,偶尔更爱教大儿子Lucas画画,并当场展示手机中Lucas与一幅画的合照。张柏芝在街头绘画时说:“那幅画有点凌乱,还有点恐怖,因为我觉得演艺圈和模特儿界很相似,两个圈子同样复杂。而画中有一棵树,它虽然生长在复杂环境中,但仍然可以好好成长!”

  此外,张柏芝的弟弟张豪龙前女友何紫纶(Ann)昨天透露,张柏芝最近忙于拍戏及拍广告:“她很开心,晚点我会推出慈善照片集,她也会帮忙,可能是文字上的支持,还没有实质讨论。”对于嫩模写真袭书展,何紫纶认为部分过分色情:“教坏小朋友,他们应该在夏天才有工作,做不长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