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胡可诞下麟儿“安吉” 沙溢当爹激动落泪(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7日09:37
视频:胡可产子6斤6两 沙溢发儿子照片

沙溢当爹激动落泪 点击进入更多组图
沙溢当爹激动落泪 点击进入更多组图


  搜狐娱乐讯(文图:玄反影 视频:张科明) 昨日上午九点零六分,演员沙溢的妻子胡可(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北京五洲女子医院剖腹产下一男婴,重6斤6两,取小名安吉,母子平安。

  作为兔年第一对喜得爱子的明星夫妻,刚刚荣升为父亲的沙溢跑出来向媒体报喜,中午12点刚过,满脸洋溢着幸福的沙溢走到医院一楼休息室,向在场媒体宣布:“我非常非常高兴地激动地告诉大家,是个儿子!7月16日,9点06分,生下一个6斤6两,一切都预示着顺利。”他还说,“其实,医生不告诉我9点06分,我也知道,我一直在产房外面等着,突然听到孩子哭声了,我一看表正好是9点06分。” 他还特意感谢了老婆胡可,说“你成功了,我要一生对你好”,沙溢当众落泪。

  给记者发“金币” 感谢导演放他假

  按照东北人的习惯,生儿子要给亲朋好友发金币,所以,他特意准备了一兜子用福袋装好的五毛钱硬币发给大家,表示对媒体朋友们的感谢。据沙溢透露,这次回京陪妻待产,是特意向正在紧张拍摄的《王的盛宴》剧组告假,因此剧组也已经停工。“真的很感谢陆川(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刘烨(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其他演员们,实在没办法,组里等着呢!陆川跟我说了,我走了,他们就拍点空镜。”

  留胡子没法亲儿子 孩子长得像胡可

  虽然小名起好了,大名沙溢向媒体透露会在最近两三天公布,因为拍戏的原因,沙溢现在留着胡子,导致喜得爱子的他,不能亲吻孩子,生怕扎到孩子的脸,“我老婆都怕我吓到孩子,怕儿子一睁眼看到一个毛茸茸的我。”沙溢还说,“无论是眼睛、鼻子、嘴巴还是脸型,各方面长的都非常像他妈妈,大家实在找不到孩子像自己的地方,只好说孩子的脚像我。”

  不走奢侈产子路线 总计花销不到五万

  据记者与医院沟通了解到,胡可选择生产的医院,算是北京服务较高端的女子医院。医院内部装修较温馨,还设有贵宾病房,而沙溢为妻子选择的正是贵宾间。该医院贵宾剖腹产套餐价格为39000元,其中包括手术费用和五晚贵宾间住宿。再加上8988元的产检套餐,胡可这次生产的全部费用不到5万元。相比于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为待产的妻子预订一天3万元的特护病房,沙溢、胡可并没有选择走奢华路线。

  网友祝福:葵花点穴手有传人了

  沙溢得子第一时间在微博上传开,网友们开心的送上祝福以外,还调侃沙溢,“我们的葵花点穴手终于有传人了”。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