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的父亲是板凳 > 新闻动态

《板凳》剧组驾到《让快乐飞》 王宝强现场跑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6日13:49

  

“板凳”主演齐聚《让快乐飞》
“板凳”主演齐聚《让快乐飞》

  由王宝强、陶虹、张子枫主演的《我的父亲是板凳》7月19日起将于辽宁卫视黄金时间上映。而就在今晚9点15分,三位主演将现身辽宁卫视综艺节目《让快乐飞》为新剧造势。

  在《我的父亲是板凳》中,王宝强再度饰演小人物,且与张子枫搭档出演“父女”,这是王宝强首次饰演父亲的角色,也是首次饰演英雄。剧中王宝强有很多打戏以及跑酷等高难度戏份,今晚的《让快乐飞》王宝强将首次现场展示跑酷绝技,并独家披露出演小人物的秘笈。搭档陶虹也将首度透露《板凳》拍摄期间那些不为人知的花絮……

  王宝强节目现场大秀跑酷 揭秘“个人魅力”

  《板凳》圆了王宝强的英雄梦,其中的少林真功夫和跑酷更是精彩十足。因此节目现场特意制作了全障碍模拟挑战,难度颇高令其他人望而却步。只有王宝强在十几秒的时间秒杀全赛程,令在场所有人惊呼。其实剧中很多高难度的动作也都是王宝强亲自完成的,《板凳》策划人唐蒙盛赞“宝强在片中跨越障碍,做夜行人,那功夫和速度堪比刘翔了!”

  剧中的“板凳”爸爸王宝强,以塑造精彩小人物形象走红荧屏,在《板凳》中出演了上海滩杂耍艺人,这个比以往角色更加“小人物”。“小人物、大平凡,更贴近百姓、更没有距离感,这就是我的魅力吧!”被问及个人演艺特色时,他给出了以上的答案。而关于自己出演小人物的绝胜秘笈,王宝强更是进行了独家解读:“很多人说我演什么小人物都像,傻根、许三多、顺溜、板凳,其实是因为我投入得深,一个猛子扎下去,把角色当成我,全心投入,状态就对。我就是那个人物,那个人物就是我,所以大家才会感觉我是本色演出。”据制片人刘娟透露,《板凳》拍摄期间有一次连拍五个大夜的戏,但每天早晨,王宝强都是第一个出现在剧组。

  陶虹:和王宝强搭戏得有胆量

  剧中饰演“唐雪梅”的陶虹在节目中不断盛赞王宝强是个福将,而对于自己的角色更是直接概括为“胆大”两个字,陶虹认为在宝强这样一个有特色有口碑的演员身边演出自己角色的灵魂,没有胆量是绝对不行的。而导演找她出演这样一个有点符号化的人物,正是看中了她的灵气与生动。

  谈及戏外的幸福感情,陶虹也首度透露与徐峥的定情之作并非《春光灿烂猪八戒》。而被问及演艺圈艺人戏内戏外关系反差大,片场不交流等现象时,陶虹则表示与王宝强合作会使自己的心态变得开朗健康,王宝强更是表示“男演员和女演员戏外不说话,戏能好看?团结就是力量,有力量戏才好看。我们这部戏一定好看”。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