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我的父亲是板凳》天津首播 王宝强避谈家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2日07:48
<a href=
王宝强和陶虹

合影
合影

王宝强和陶虹
王宝强和陶虹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图文)7月10日,电视剧《我的父亲是板凳》在天津卫视召开首播新闻发布会,主演王宝强、陶虹、总策划唐蒙、制片人刘娟等人悉数到场助势。发布会上媒体多次问及王宝强家里老婆孩子情况都被他打太极避过话题,陶虹更是称赞王宝强是智慧型演员,“做演员就应该这样低调,不需要让媒体知道自己的实际生活”。

  对于这部《我的兄弟是顺溜》姊妹篇,王宝强透露自己还是演身世凄凉善良厚道的小人物,并自封励志哥,“扮演小人物很有意义,可以激励他人,我觉得我就是励志哥”。

  王宝强自封励志哥 和陶虹并非姐弟恋

  据介绍,《我的父亲是板凳》讲述的是1927年前后跑江湖的杂耍艺人“板凳”(王宝强饰)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保护了烈士遗孤“红儿”(张子枫饰)和她身上藏匿的绝密文件,并经历九死一生,最后在“唐雪梅”(陶虹饰)的感召下,毅然加入了革命队伍抗击敌人。

  有媒体问陶虹在剧中的感情戏如何,陶虹连忙笑着否认剧中和王宝强姐弟恋,“我就是演一个军人,在剧中有很多武打戏。但是没有姐弟恋喔,大家不要误会”。王宝强也有些尴尬地表示,“以前和徐峥(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过,如果这部戏里和陶虹有感情戏,就太那啥了”。

  作为《我的兄弟是顺溜》姊妹篇,王宝强再次扮演身世凄凉的小人物,“我觉得这个人是属于在江湖中混,遇到很多困难但仍然很善良的普通人,就像我之前演的角色那样,鼓励观众不抛弃不放弃”。演了那么多小人物的角色,有没有觉得戏路受限呢?王宝强表示这就是自己的本色演出,从没想过突破,甚至自封励志哥,“我觉得扮演这样的角色很好啊,激励别人很有意义。我觉得自己就是励志哥。你要是老想着突破,就没有心思演好戏了,还是演好戏再说吧”。

  避谈老婆孩子 王宝强不喜欢家庭被暴露

  在《我的父亲是板凳》中王宝强和童星张子枫演一对父女,对于首次尝试爸爸的角色,王宝强表示很喜欢张子枫这样天真可爱的孩子,对于家庭责任问题,已结婚生子的他说出自己的见解,“我觉得男人嘛,就应该有担当,有老婆孩子依赖你,就算负担很重,也应该觉得幸福,这样让人有责任感,不是那种只顾自己的人。我喜欢被人依赖”。

  王宝强对家庭方面一直都是闭口不谈,发布会上还是有很多媒体旁敲侧击问他家庭情况,如何教育孩子,王宝强笑着打太极,“我就用我平常演的那些角色,鼓励他就行了,教育孩子要励志”。

  有媒体问陶虹是否在片场和王宝强交流育儿经验,陶虹很坚决地表示在片场工作很紧张没有交流什么,然后称赞王宝强是智慧型演员,“你们不要问演员的实际生活了。我觉得像宝强这样低调就很好,演员最重要的就是演戏给大家看,没有必要让媒体和观众知道我们自己的家庭。”王宝强见陶虹支持自己,也加了一句,“对,对我们来说,演好戏最重要。家庭还是不要暴露比较好”。

  据悉,《我的父亲是板凳》作为天津卫视“红色激情月”的一部重要献礼剧将于7月19日起每晚19:30两集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